涌泉之影

HC自留地
宅+腐属性
挚爱SS、YGO漫画、SK及seed系列
本命CP:穆沙、海暗、好叶。支持互攻。
以上

魔咒啊……

这几天沉迷YGO无法自拔(扶额),魔咒无误!腾讯能看真是太好了,虽然个别翻译很想吐槽(看来我还是得把台版拿回来,然后我又想入文库版了怎么破orz)

重温的第一感觉还是对身为颜控的自己当年是怎么从第一话就被迷住甚至最后还追了连载表示不可思议,说真的高桥大大一开始的画风实在是……直接导致我安利好几个朋友都没成功😂 (当年有同好说安利动画比较容易,但基于我的怨念,那是不可能的)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一开始就提到了埃及吧……从小就莫名的喜欢古埃及的神话(或者说神秘?),然后就是双重人格这个设定我喜欢(虽然事实证明不是,但结果是我更喜欢了!……也更郁闷了……)。

呃,我只是忍不住来吐个槽……

社长到底是怎么从一开始那还是学生气浓重的中二画风变成后面那种根本联想不到他是学生的社会精英画风的?果然是因为被王样shock了之后觉醒了那三千年的天灵灵地灵灵吗?同样的这之后王样也在社长的督促下(大误)跟DM纠葛越来越深了,然后就一条道走到黑了,所以果然还是那三千年的天灵灵地灵灵在作祟吧?!嗯,我就是萌这三千年的神棍啊!(3次元的理由我才不管呢~另外从这一话开始画风开始稳定了耶~)虽然当年作为一个不认识同人更不知道cp为何物的白花花萌得很单纯,就算后来踏进了同人圈,在看到YGO竟然有cp时还很是震惊了一阵子,现在回头一看真是无端浪费了大把的大好时光啊愚蠢的我! ( ̄ε(# ̄)☆╰╮o( ̄▽ ̄///)同理的还有SK,论反射弧的长度……
还有一个就是……其实以凶器而言果然还是箱子更好用一些是不是社长?

完毕

评论(4)

热度(5)